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请问这个函数末尾括起来的i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这么用呢?

for (var i = 0; i < 5; i++) { (function (idx) { setTimeout(function () { console.log(idx); }, 5); })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分布式爬虫如何url去重?

最近刚接触网络爬虫,写到分布式爬虫的url去重的时候感到很疑惑,网上看到的HashSet、MD5和BloomFilter都是单机上的,集群中难道只能用分布式数据库来检索?还有其他的好办法么,或者已经成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状态机是如何恢复的?

`async/await`是极好的异步编程的语法糖,其实是编译器生成了状态机StateMachine,可是StateMachine又是如何在任务完成之后恢复的呢?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0 微软的ThreadLocal<T>的是否有设计问题,求解惑?--莫非此题无人能解?

http://www.cnblogs.com/humble/p/6238999.html 为了方便,请移驾这里看问题,分不够再加. I want to design a function (or fe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setTimeout("1")

setTimeout("1") 神奇的用法,有人知道什么意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