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ajax 怎么传select 被选择的option的值

帮忙看一下错在什么地方 $(function () { $("#xc").find("option:selected").change(function () { $.ajax({ type: "GE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IIS设置404的问题

我在webconfig中配置了 但是这只对不存在的例如1.aspx有用,如果我是xx.com/133ddd或者不存在的xx.com/1.html 都会出现报错页 这种东西要怎么解决?
1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正则表达式,求助一个正则表达式匹配语句,在线等!!!

求助一个正则表达式匹配,文本框只允许录入: 1.阿拉伯数字1-9 2.英文字母(不限大小写) 3.中文汉字(全/半角不限) 4.中文的特殊字符这个符号:【】 内容顺序及个数不做限制,求助!!! 麻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