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Newtonsoft.Json”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FileLoa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Newtonsoft.Json”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1310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关于js调试时的问题

本人系统win7 64 在vs2013里面进行debugger调试的时候出现了这种问题 根据网上提示也运行过regsvr.... 还是不行,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不?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机械硬盘当移动硬盘用ubuntu读不出来

买了一个大机械硬盘 4T 准备当移动硬盘用 把壳子装好后在win7下OK,但是Ubuntu下就没反应 在ubuntu下用sudo fdisk -l也能显示出来 难道每次用都要挂载么,还有挂载新硬盘的时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github 账号 登陆不成功

github 账号 web 页面可以登录成功,在 GitHub for Windows 登陆不成功,账号密码 我肯定没有输错,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