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C#网络编程,多级路由间,UDP发送消息客户端接收不正常?

最近做了个C#网络编程方面的机房管理小软件,分三个端,教师端,学生端,服务器端,教师端与服务器端采用Tcp协议,教师端与服务器端用的的UDP,现在测试时,用的多个机房,每个机房间一个路由!学生端要使用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订单跟踪技术

请问,有谁知道京东的订单跟踪技术是怎么实现的?要用到什么技术??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高手请进,无论数据库里字段设多大,都提示将截断字符串或二进制数据

Winform项目,引用的webservice,将SQL语句直接在数据库里执行的话是没问题的,在项目运行至执行SQL语句总是提示服务器无法处理请。-->将截断字符串或二进制数据。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菜鸟问题:随机产生100个元素的数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