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spx页面怎么动态生成HTML

最近做一个动态新闻的网站。数据量不是很大,因为客户租用的空间有限制。用的access数据库。 现在项目开发已经完成,想问下各位大牛,怎么能把ASPX页面动态生成HTML。小弟才开始接触这些,望指教!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vs2013没有 ADO.Net Entity Data Model Designer模版

edmx文件打开是xml格式,网上没有2013的资料,打开方式里面没有ADO.Net Entity Data Model Designer模版。求解决。小弟谢谢了。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sql server XML数据类型存储,模糊搜索的性能如何提升

最近有个项目,其中一个业务是客户输入的信息字段不固定(字段合集大概100多个,客户可能只会挑选其中5-15个填写),这里我使用的是动态XML存储客户数据,自然就想到了mssql里面的xml数据类型,研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winform怎么把rtf字符串写入到word指定位置

把richtextbox里面的rtf替换到word标签里面,文本的格式不变。已经困扰我3天了,一直没有解决,求解决!!谢谢大家了。
1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大数据量情况下,如何在两张表之间 找出一张表与另一张表中NAME字段相似度最高的数据?

我有两张表:A,B 结构都是 ID NAME我想找出A表的NAME跟B表的哪个NAME相似度最高 展示出来比如查询结果如下:A.NAME B.NAME SIMILARITY A A 100 B B1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在园子里见过一个可以加载html的winform的控件,不是webbrowser,找不到了。

C# 在园子里见过一个可以加载html的winform的控件,有交互功能,不是webbrowser,也不是基于chrome内核包装的控件,有谁收藏过,请给个链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