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VS2012生成自动属性的快捷键是什么

在Visual Studio 2012中输入以下代码时: 按哪个快捷键会自动生成为如下的代码: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Android有没有类似MSDN之类的开发文档啊?

在SDK Manager 的docs目录里的那些HTML打开超级慢,而且还是全英文的.. 表示看不懂啊. 有没有类似MSDN之类的开发文档?可以输入关键字搜索的,最好是中文的..有的话给我个下载地址,
1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如何成为能找到工作的程序员?

上个月(11月)我们学校有一个女生(据说还是个学霸)因为找工作的问题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突然我就感到着急啦(小弟大三啦)!我会不会也会出现那种情况呢?当然不是说自杀啊!本人在学校是个标准的学渣,怎么补开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vs2012在release下调试

vs2012怎样配置在release下调试能看到变量的值。百度谷歌了一些,但我在我vs里找不到相关的配置。求解。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请问,博客园自带的那个Markdown编辑器可以生成目录吗?

这是隔壁老王oschina的markdown都有这个功能,请问,我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