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单点登录最优解决方案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使用MVC3和EF框架后,怎么查询时都会在表名上自动加上S,执行的时候肯定会提示表不存在.怎么解决

使用MVC3和EF框架后,怎么查询时都会在表名上自动加上S,执行的时候肯定会提示表不存在.怎么解决 不可能去改数据库.头大.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怎么样可以实现网页的表单打印?

现在有这样的需求:在页面上显出相关的个人的信息(基本信息,工作信息,档案信息等),现在要将这些信息打印出来(可以直接通过打印机打印,也可以先导出到word中通过word来打印)。打印的要求是要按照网页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knockout绑定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mvc3 ajax 获取返回的Json数据的问题

在MVC3 中使用jquery ajax 返回的是Json数据类型,那么在前台如何获取该返回的Json数据呢?? JS代码如下: 对应的后台代码如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数据库,入门书。

最近想学数据库,希望大家推荐一两本经典的数据库入门书。内容希望全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