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关于图片分离下js的相对路径问题,小女子急求

比如资源服务器: http://static.cnblogs.com/left.jpg http://static.cnblogs.com/slider.js slider.js内容有: $("#le
1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博客园的文章是保存在数据库中吗?

我看到博文都是具体的 .html 结尾的页面,而不是类似于 articleId=XXX 的形式。 比如这个 http://www.cnblogs.com/fanzhidongyzby/archive/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支付宝网站使用的是什么web技术?

静态html页面后面加参数。网上查的说用生成静态网页的技术。访问速度刚刚的。百度搜不到资料,现在想了解一下,网站的架构和用的是什么语言开发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VS2012新建项目的时候总是加载Package包,能不能去掉,每次都引用到项目真烦啊

VS2012新建项目的时候总是加载一些我不想要的东西,会在项目目录下新建一个package包,每次都将所有的东西添加到项目在,好烦啊,有没有办法去掉,求解啊!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zencart网站如何静态化(不是伪静态)

我现在的网站速度有些慢,希望通过页面静态化进行提升,但是不知道怎么去静态化。 如果单单的首页进行静态化,又是怎么实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