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基于本体编辑器搭建关键词、标签的知识图谱,怎么做?

请问基于本体编辑器搭建关键词、标签的知识图谱这个怎么下手,有没有大婶,来几位大婶,可以吗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安卓、ios APP调用微信支付时,页面出现空白 。(php微信支付,app发起微信支付白屏)?

安卓、ios APP调用微信支付时,页面出现空白 我的后端是用php开发的。我是先调用微信的统一下单生成,生成prepay_id预支付订单号,代码如下:<?phppublic function sen
5
回答数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MYSQL 语法更新问题

我想更新A表的某个字段的值,但是这个值从B 表来的。 因为有很多都要改,我写成下列的却报错?? UPDATE A SET AC = Q.BDFROM (SELECT BD,BC FROM B gr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