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40 cocos2d-x 和 3D端游的职业选择?

大家好,本人毕业一年,已经搞了差不多一年cocos手游,目前换工作,收到两个offer,一个3D端游方向,一个cocos手游方向的,待遇上面手游稍微高一点点, 3D自己在大学有些基础, 请大家给些意见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IE无法启动

点击IE的快捷键,IE一会儿就自动关闭了,但是在进程里能看到iexplore.exe 求高手解答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压测时,Debug表现Release更好?

为什么啊,Debug比Release跑的更平稳,CPU占用率也更低啊。有谁遇到过同样问题吗?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一个有趣的js问题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name; alert(name); var name=123; alert(name); </script> 第一次打开页面时 :弹出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我在本地发布的网站,可以通过IP访问,我想让他在wifi环境下用手机也可以访问该怎么做?

我在本地发布的网站,可以通过IP访问,我想让他在wifi环境下用手机也可以访问该怎么做?
1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谁给我分析一下

本人是应届生,在一家二线城市的软件公司上班(公司大概有50人左右),我这些天做表单,很长时间才能整出一个,而且公司又要求速度,我不愿意上班,我觉得特别累,而且我觉得这家公司不好,但是又什么都不会,我不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微信扫码支付, 出现OUT_TRADE_NO_USED(商户订单号重复)错误 这种怎么办

比如, 我有一个订单, 在没有修改价格之前, 是可以的。 修改价格之后, 别人再扫描支付, 就会返回 <err_code><![CDATA[OUT_TRADE_NO_USED]]></er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