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ava输入小写的数字转换为大写的数字有错误,输出大写的时候零没有输出?各位大神帮我看看

1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2 // TODO Auto-generated method stub 3 Scanner scanner=ne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tringBuilder和StringBuffer的区别

StringBuilder和StringBuffer的作用感觉一样,分别在什么时候用他们,哪一个效率更高一些?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distinct去除 department_id重复的记录(的问题·)

distinct去除 department_id重复的记录(的问题·) 在去除中发现以下问题,上面有空白处,请问那是什么?NULL吗?能不能去除它?
1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为什么我领导的电脑比我的要快?

为什么我领导的电脑比我的要快?这是为什么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中数据类型强制转换有哪些

java中例如由double型转化为int型时,直接加double a = (int)b就行。其他类型之间强制转换怎么实现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js上传文件怎么弄,

网上的列子都试过了,传不上去?谁知道麻烦告知下,感激不尽!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ava]如何在以下代码中添加判断是否为数字(关键字搜索://如何在此处添加输入的为数字??)

package com.java.demo_2;import java.util.Arrays;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numbers { /**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解决这种文字BUG

[]ۖۖۖۖۖۖۖۖۖۖۖۖۖۖۖۖۖۖۖۖۖۖۖۖۖۖۖۖۖۖۖۖۖۖۖۖۖۖۖۖۖۖۖۖۖۖۖۖۖۖۖۖۖۖۖۖۖۖۖۖۖۖۖۖۖۖۖۖۖۖۖۖۖۖۖۖۖۖۖۖۖۖۖۖۖۖۖۖۖۖۖۖۖۖۖۖۖۖ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我想修改这个宽度,但是找不到所在的文件?

如题,我不会用jquery grid,麻烦大神指点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sql 使用count函数会报字段转换错误??

这个视图查询可现实正常的数据,但是count就会出错,是什么原因呢?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log4j怎么把错误堆栈信息存储到数据库

使用jdbcappender实现了把log4j的日志信息存储到数据库,但是使用logger.error("错误说明", e)存储日志时,数据库中只存储了message信息,没有存储错误堆栈信息,只是把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一般程序员,长时间没换工作了,害怕重新找工作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脑力一般,平时下班后也没有努力的学习提高,多少还是学了点习的,但是提高不明显,也没啥突破,害怕重新找工作怎么破?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问个问题:银行需求.输入阿拉伯数字转换成大写体的数字,没有字数限制.没有思路啊,怎么写‵ 求大神

问个问题:银行需求.输入阿拉伯数字转换成大写体的数字,没有字数限制.没有思路啊,怎么写‵ 求大神 没有思路.头很疼.刚学JAVA ...想用集合或者数组完成.求教大神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Struts2入门:总是报404?

刚学习Struts2,按网上的例子新建了一个jsp项目,添加了全部struts的jar,项目BuildPath设置为WEB-INF/classes。 项目结构为: web.xml: <?xml ver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去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录制指纹

毕业三年以内的大学生去人力资源管理中西录制指纹,有什么作用那?
1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毕业生]年前找工作还是年后找工作

最近是大学生找工作的高峰期,想请教下有经验的大佬们,我准备找java开发相关工作,是年前找还是年后找。问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我在学校跟老师有项目,年前完成。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表A中name的字段值 等于 表B中name的字段值

表A中name的字段 等于 表B中name的字段值 用mysql怎么写?能不能实现?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Spring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异常

初学Spring,代码如下,运行报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异常 调用: 接口: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eclipse又坑我了

度娘中毒急救中...我是粉嫩的菜鸟新人,那什么...字数够了没?好纠结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很郁闷的一个问题

明明有值,却不走下面的if语句,却直接跳到异常里面了,搞不懂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请各位前辈帮我看一下spring的bean,在线等,加班等

请各路前辈点化,我的需求是整合shiro、spring、mybatis,跟着这个视频做的 http://www.56.com/u88/v_MTQwMjEyMzI1.html ,这就是我写的项目, we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pl/sql存储过程中的条件该如何写?

对于这种逻辑如何写啊?能把其中一个字段的存储过程写出来吗?万分感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eclipse打开不了

eclipse打开不了环境变量都配置好了,就是打开不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java mybatis报这个错什么原因,找半天没找出来

如题,用的mysql数据库,sql语句: SELECT s.id as id,s.true_name as true_name,(select dept_name from `sns`.sy_d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