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窗体用TransparencyKey设置为透明后怎么捕捉鼠标事件?

设置成透明后鼠标就完全穿越了,当然也不能捕捉到鼠标事件了 怎么解决?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删除服务

使用下面代码删除服务,立刻是使用File.Delete删除服务exe文件,报错,被删除服务程序占用,有啥解决办法吗? using (AssemblyInstaller myAssemblyInstal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毕业两年的程序员,还该不该出去(北上广)看看?

本人武汉上的大学,现在毕业近两年时间。最近和以前的大学同学联系,发现他们不是月薪15k的,就是存款10w已经买房的。看看自己,工资不高,没有存款,家里条件一般买房估计帮不上太多忙。刚好有家不错的上海的
19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NET越来越少

大家好,现在市场上做NET的越来越少了,小女子做了3年多的net程序员,技术一般般啦,现在有必要转java吗,很是疑惑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怎么在vs中生成前事件中判断当前是debug还是release状态?

用If $(ConfigurationName) == Debug似乎不行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asp.net core 中间件执行问题

app.Use(async(context, next) => { Console.WriteLine("Middleware one start"); //调用下一个中间件 await next()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NetCore Host.CreateDefaultBuilder 源码

程序集 Microsoft.Extensions.Hosting, Version=5.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adb9793829dda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