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Maven Java Web项目中的test目录是干嘛的呢?

Maven项目中,test目录是干嘛的,因为在实际开发的时候,都是在main目录下创建包、类,如果要测试,就是要Junit测试代码就可以了,构建项目的时候也是将main/java下的源文件和main/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项目管理问题

新年第一天工作,咨询大家两个问题: 你们有代码review么,如有,是怎么执行的? 对于项目管理(进度、质量方面),你们是如何管理的,都用到些什么工具?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如何让桌面上的软件也具有连接服务器的功能呢?

作为小白,在学习了很多的 JavaEE 的内容后,自己掌握了如何编写比较普通的后端代码和浅层的前端代码 ,对于我们平日在浏览器中访问的网站的开发我的确了解了非常多的知识 。但是这时我不禁想到了一个我无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中,主动抛出运行时异常,最后异常由谁处理呢?

如下代码: public int getTotalPages(int rowsPerPage) { Connection conn; PreparedStatement pstmt; Result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