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Ajax和HTTP1.1有关系吗

一年前,上网络基础课的时候,老师说Ajax要HTTP1.1的支持,我总觉得他讲得不对,但也找不出非常有把握的证据说明他错了。 在这里请教下大家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找个特别的博友,问个特别的问题。

我有一个特别的问题。 像网上那些 搜索QQ在线的工具,他们都是先打开QQ搜索界面,然后用第三方软件读取QQ搜索里头的数据,还能肉眼看得到工具点分页,一条一条的读取QQ好友数据。 请问: 这是用什么技术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用VB调用API函数OpenProcess的返回值是不固定的吗?

我是学C#的,并且是自己学着玩不是很精通,在网上看了一个写外挂的文章,我自己试着写了一个 可就是读不出来数据?!! 并且发现 OpenProcess的返回值总是在变化??!!OpenProcess 返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如何判断程序自身的位置?

一个正在运行中的程序如何判断程序自身的位置,如何移动自身? 谁有代码,发给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