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0 Telerik Reporting 分页

请教个问题,有人用过telerik reporting么?在interactive模式下,不管数据有多少,报表都只有1页,应该怎么设置分页呢?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telerik reporting 分页问题,找到了demo却没有下载链接,这是种什么心情?难道只能查API了吗?

最近用telerik reporting做了一个报表,但是做到分页的时候懵了,看到ReportViewer这个控件完全没有思路了,各种属性设置跟摆设似的,完全没用。难道是我那里错了? 于是开始了没有心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Telerik Report Page

Telerik Report 我一次性返回100条数据,想实现每页显示20条数据,做一个分页功能,请问大神指点? 还有是否可以做成数据库分页形式,第一次请求20,下一次传递参数,在返回2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