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身为程序员一定要学C吗?还是直接学其他语言就可以了?

本来有javascript基础.但想学c++或者c#.不知道从何开始.一定要先学C开始吗?有一次在某网站看到一篇文章说不懂C语言的不是程序员.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这里面的!r怎么理解啊、、、、、

function fun2() { var ck = document.getElementById("ck"); var tab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GridV
1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明天第一天进入一家软件公司上班,我好恐惧领导给我安排的任务我完成不了!

刚刚从大学校园里面走出来,对企业开发软件流程不是很了解。明天是我第一天进入一家软件公司上班,领导说第一个月是试用期,要看我的表现,然后才决定是否留下我。我不知道试用期公司会给我安排什么任务啊?请过来人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session.setAttribute 返回的是对象?

session.setAttribute 返回的是对象?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son error CS0428: 无法将方法组“Json”转换为非委托类型“object”。是否希望调用此方法?

[HttpGet] public JsonResult GetModifyList(int? id) { object CustomerList = db.Raslyer_Table_Customer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路径中~和/什么区别

如题,比如现在我引用的这个js文件 1 <script src="/Script/jquery.js"></script> 2 <script src="~/Script/jquery.j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