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Hibernate框架

Hibernate中一对多配置文件返回的是什么?求大神告知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Hibernate的bean配置上多对多,如何级联查询?

public class User extends Page{ /** * */ private static final long serialVersionUID = -4373135846688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为什么在java项目中使用ResourceBundle.getBundle("jdbc");就报无法找到资源文件

为什么在java项目中使用ResourceBundle.getBundle("jdbc");就报无法找到文件 在javaweb项目中就能找到文件 eclipse环境下测试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教弹出下拉菜单的问题

在网页中,经常会看到鼠标经过时会有一个下拉菜单出来,想请问一下,这个是怎么实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