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对于计算机类书籍,买.租or网上看,你会如何选择?

 买书: 买书价格高、书内容更新快,很厚的一本书实际需要的章节又不多,导致买的很郁闷;好处是自己买的书嘛,什么时候想看随时都可以拿出来看,对书有所有权,想看多长时间就看多长时间。但的确费钱! 租书:
8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想换工作了,想换工作了

背景:目前在深圳一家外包公司工作,外包至华为。从事Android应用开发,2011年毕业,至今为止,换过两份工作,每一份都恰好一年。现状:现在准备换工作,想在深圳找一家相对好些的甲方公司,最好能够从事
1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同样的两个网站,相同的内容,如何做到提交一次就可以同时发布到两个网站?

如题, code一样的两个网站部署在两个不同的IIS环境上,使用不同的数据库,怎样可以做到在网站A发布信息的时候同时也发布在网站B上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asp.net linq拼接多条件查询

我用下面的拼接的方式查询出来的结果怎么都不对,始终有11条记录。 这儿的expression的and 是如下代码: /// <summary> /// Combines the first predi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领域驱动设计是怎么分离Views和应用层、领域层的?

如果遇到下面的情况,一般领域驱动设计是怎么分离Views和应用层、领域层的? 假设我有view1、view2、view3、view4; view1点击“新建”弹出view2,view2点击“计算”,计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短息验证码的实现

把生成的随机数,发到手机上,我现在用到了html jquery php 手机号和验证码都可以获取到就是接口那弄不成 不知道把客服给的那个接口放在哪里 需要引用些什么!!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