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VUE多线程 报错

const worker = new Worker('./worker.js', { 'type': 'module' })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为啥控件的缺角显黑色

有视频的时候,这个图片按钮的缺角显示黑色 没有视频的时候,正常显示图片时,四个缺角透明正常的, 有办法能去掉黑色缺角显示透明吗?
1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外行人怎么走编程的路?

我现在17岁高中毕业,因学习环境差成绩不好没有升学。(因为从小到大的学习环境不匹配我的性格,我现在被欺凌得性格偏向自闭。)但我的学习能力还好。看chat-gpt的回答我根本看不到我会怎么发展……你推荐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in11降级到win10的驱动问题

我的电脑是thinkbook14+,原装的系统是win11,但是使用起来经常卡顿反应慢,所以想换成win10。但是咨询了下联想客服,说的是这台电脑没有win10的驱动,只有win11的,所以现在不敢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