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软件加有效期

最近做了一款软件,想像杀毒软件一样实现试用期,试用期到期的时候,直接关闭软件或者注册,但是一直没有很好的思路,大侠们帮帮忙,出个主意吧!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在 iframe里 怎么传入变量值?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一个关于类设计的,简单却常见的问题。

通常我们在设计类的时候,会涉及到类的属性和行为,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却很难将不同类的属性和行为划分明显的界限。这叫好像进行-(-1)=1一样,所以我的问题就是:比如,一个图书管理系统,实体有借阅者,书这
1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职业生涯迷茫中,请各位大牛指点下,感激不尽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本人刚刚学习php,想找一些好的php的demo学习一下..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作为一个.net平台的程序员,现在公司突然要求从现在的.net平台转到java平台,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想?

作为一个在.net平台已经有三,四年开发经验的程序员。现在公司突然要求从现在的.net平台转到java平台上,要将现在的项目陆续搬到java平台上。 现在又要面临着选择了,各位有没有一些想法或建议的?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如果做一个大的项目,组员的变动比较小,不存在金钱利益关系,怎么保持组员的积极性和项目的高质量?

开始做了一段时间,感觉有些疲惫,没有最初的兴奋感和昂扬的斗志了。怎么让整个团队恢复到比较高效和兴奋的状态?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son使用关于data数据格式错误求解答

jQuery.ajax( { type: 'POST', url: 'GradeHandler.ashx', //通过:javascript对象格式 data: { startCount: start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为什么适合大型网站开发,PHP不行吗?

为什么他们说PHP适合做小网站,不适合做大网站,还有PHP和JAVA有第三方的库吗?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只更新在页面改动过的数据

页面有多条数据只修改了其他一条数据怎么在后台操作在更新数据的时候 只更新在页面改动过的数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