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关于通过 Oracle Entity Framework 无法选择其他用户表的问题

数据库中有 5 个用户,每个用户都包含一些表,现在创建了一个新的用户并为该用户分配了对所有表的操作权限,在查询工具中已确认可以查询其他用户的表。 但在 Visual Studio 中通过该用户创建的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Linq To Entity 或得表的最大ID 值

最近开发一个项目 数据库建立的时候 每张表的主键为int型 但是没设置为自动增长列 因此每次在新增数据的时候 都需要先取得表的最大ID public static int GetMaxID_TcPro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ql语句更新数据

表1: 表2: 如何将表1 的id 更新成表2的id , 也就是将表1的id 更新为7 8 9 7 8 9 ,两个表没有直接的联系,这样可以更新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Entity framework如何选择其他用户下的表

比如我EF连接的是用户A下的表1,但是我现在要查询的数据要从用户A下的表1关联用户B下的表2后才能得到结果集,但是在 Visual Studio 中无法看到用户B的表,自然也没有办法将表拖到 ADO.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QL查詢一對多

同一個表中可以查詢一對多的記錄嗎? 即一個字段與另一個字段一對多的記錄,這個可以查出來嗎,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誰能幫幫我啊,thanks ahead!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一般处理文件异常处理的问题

正常情况下,context.Response.Write()可以返回结果,我想在出错的情况下提示错误信息,下面这样不行。 catch (Exception e) { context.Response.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一直有个疑问 sqlserver的sql语句叫t-sql,oracle的sql语句叫pl-sql 那么mysql的sql语句叫什么?

一直有个疑问 sqlserver的sql语句叫t-sql,oracle的sql语句叫pl-sql那么mysql的sql语句叫什么?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关于三个(以上)表的联接,from子句产生的临时表到底是什么情况

比如: from T1 inner join T2 inner join T3 T1 left join T2 T1 inner join T3 T1有m1列,n1行 T2有m2列,n2行 T3有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