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在EntityFramework中,到底什么是POCO?

在看一些EF的文章,经常提到POCO这个词,但是,又没有比较详细的说这个POCO是什么意思,谁懂?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启动VS2019调试等了10s然后报错

这可怎么办呀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如何把域名绑定到IP+端口的地址上?

如何把域名绑定到IP+端口的地址上? 我在阿里云上租了一台服务器,我想把我的域名绑定到ip:8080的地址上。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这个项目怎样写比较完善?

救救孩子吧,这个项目怎么样完善的去写,内容好多。 我目前在写,但只能写的很简单,有些功能还搞不懂。 项目: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评分细则: 一 、实现基本的功能满分70分,要求实现基本如下基本功能 (一)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indows server2012 standard 为啥老是自动注销?

windows server2012 standard 服务器远程连接的时候出现黑屏然后自动断开连接过一会再连接上去就已经注销过了,有时候是远程连接上之后出现画面重叠卡顿然后自动断开连接。有没有大佬遇
1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web前端开发如何学习?

目前是一名大学生,想从事web前端开发的职位,但是不知道该如何系统的学习。 有没有大佬可以提提意见然后指点迷津呢?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et core中的服务怎么理解

就是Startup中注册的那些服务,什么东西应该做成服务。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安装vue脚手架出现错误?

npm ERR! code EPERM npm ERR! syscall unlink npm ERR! path C:\Users\liuhandong\AppData\Roaming\npm\no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使用<input type="file">标签上传文件失败

图片已经成功加载,然后点击submit按钮提交form表单,但是请求头没有图片数据,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上传图片后控制台给出的blob(没有点击提交按钮)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npm install出现WARING,需要两个版本的webpack

在项目中使用npm install 是出现一堆警告,其他的都改好了,就剩这个,有没有大神能帮我看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问个ef core 投影问题

public class Order { public long 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CustomerName { get; set; } public st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一个VisualSvn-7.3.3 for 2019的key

求一个VisualSvn-7.3.3 for 2019的key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 get和set访问器

为什么 Visual Studio 2019 可以 这样写 get => a; 而 Visual Studio2015 却 只能这样写 get { return a; }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visual studio2022 部分前端页面打字会重复有人遇到吗?

只有前端页面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也不是所有页面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真怪!!!!用一会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netcore数据保存

netcore 每次请求控制器的某个方法, 控制器里的 Dictory字典里的数据都是空的(不会报错上一次请求时保存的数据) 这是为什么?我该用什么数据保存 形如 public dictory dic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使用JWT做用户认证,用户认证通过后,JWT应该通过响应头还是响应体返回给用户?

目前在做一个前后端分离项目,使用JWT做用户认证。当用户向服务器发送用户名密码认证通过后,服务器生成的JWT应该放在响应头中返回给用户还是放在响应体中返回给用户?如果是放在响应头中,它在响应头中的名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指针问题,地址传递问题

C语言中char *s,char *c=s,修改s,c会发生改变吗,如果c=s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关于图片路径问题

Typora中直接复制的话显示的是本地路径,怎样查看这个本地路径图的图床即找到这个图的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