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什么是事件驱动编程语言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指针的问题

#include<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int *p; int a=10; p=&a; cout<<*(p+1)<<endl; *(p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计算机通信安全问题

如果把安全分为四层, 1.网络(使用专线过滤)2.硬件服务器+操作系统 3.中间件 4.coding 如果要在硬件服务器或者操作系统上实现A只能接收B的请求是否有思路??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安装CentOS7后网卡不能识别

新安装了个CentOS,结果装完了之后网卡不能识别,使用lspci命令查看能输出主板信息,ifconfig -a 命令却不能看到主板的网卡,只能看到我的USB无线网卡信息。怎么半呢? [root@lo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规律性字符串处理,如何校验规律性字符串?如果用正则该如何校验?

例:Text\tText\tText\r\n 上面是一个整体,文件里面保存的有N多个。 怎样校验文本中的整体数据符合这个格式?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正则表达式 删除 html 当中 单行注释

问一下,大家,删除html当中的 单行注册怎么样写http://dfdffd//dfdfdfffff//ddd 需要的结果: http://dfdffdffff//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