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团购网的时间倒计时怎么实现呀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视图错误,究竟是什么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asp.net中在前台如何获得后台session中的值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能帮我把JAVA转为为C#吗

http://www.cnblogs.com/thly1990/archive/2012/09/27/BMapTileCutter.html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net电子商务站点怎样防止卖货多卖呢

做电商的都知道“多卖”是最可恶、最恶心的事情,怎样架构防止这样的事情产生哪,而且兼顾数据库压力问题。有人说用缓存,若缓存出问题数据丢失,怎么弥补哪?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怎么用.net实现 网站的中英文切换(网站头部有中文|英文标识),有几种方式实现、最好的方式是哪种?

根据我目前的知识 只知道用App_GlobalResources方式,里面添加en-us.resx和zh-cn.resx的方式 然后判断浏览器语言类型来转换,但是这种方式对于web前段显示很困难 毕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