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 winform打印 如何选择(设置)如下图所示的 纸张规格 (如:A4 A5 B4 B5)?

我想用C# 代码来控制 而不是手动在这个界面里设置 求高手指点迷津!3Q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添加LinQ to SQL 后 连接数据库 报错了 求解

新建了一个LinQ to SQL 在连接数据库,点击确定时报错了 如图: 求解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做winform导出Excel的时候,报如下错误,这跟本机的Office版本有关吗?

“无法将类型为“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ApplicationClass”的 COM 对象强制转换为接口类型“Microsoft.Office.Interop.E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winform导出Excel 报如下错误,真心求解!

导出的时候报这个错!但是能正常导出 不知为什么?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ASP.NET 导出Excel后 打开Excel文件发现是乱码

大家好:最近根据需求 要我们做一个ASP.NET的导出EXCEL ,我在网上借鉴了一段代码,但是用在我这里 ,导出后打开EXCEL发现很多都是乱码 我勒个去!求各位大神们 帮忙看看 这代码哪里有问题: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请教一个类似“智能补全”的搜索功能

最近在做ASP.NET 网页 搜索功能 大致要实现的效果是: 我有一条数据是“123456789” 我在搜素框内输入“987”或则“135” 都能搜索到这条数据 就类似于“百度那种搜索方式” 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