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easyui-datagrid如何将选中行数据传到后台

新手程序员,应用程序采用winform,前台用html5+css做的,后台用c#,用easyui-datagrid显示数据,如何将easyui-datagrid选中的行的数据传到后端,求大神告知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spring boot框架,使用ajax请求,路径含有“.json”,访问失败,不含时访问成功

Controller如下 @Controller @RequestMapping("/portal/youGouGoods") public class YouGouGoodsController {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postman传参问题

后台我要接收两个类里的东西比如:Aaa aa,Bbb bb;在postman中我应该怎么传值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跨库查询要如何解决?

目前同一个数据库里可以链表查询,可以直接用库名+表名去查绚,倘若是数据库时分开的,那要如何查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ava这么多框架,该如何学呢?谁能用简单的方式概括的说说

java这么多框架,该如何学呢?谁能用简单的方式概括的说说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现在培训机构的老师为什么不推荐用jsp?讲课时也一笔代过?

现在培训机构的老师为什么不推荐用jsp?讲课时也一笔代过?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springboot+mybatis企业开发模版

本人由于一个人在公司从事开发工作,现寻求一个企业开发模版,通用service分离,crud mapper封装,集成redis,api可供调用,苦于无奈,望大神指点一二!!!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不知道这段代码问题在哪里?求教

main() { int a=5; printf("%d",A); }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实现一个操作,一个方法也能实现,两个方法也能实现,如何判断哪些需要写进一个方法里?

我目前有一个操作,挺复杂,我把它拆分成几个方法,但是我又想了想,我拆分的方法只有他自己用,别人不会用,那还有必要将这一个大方法拆分成几个小方法吗?这是根据什么划分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设计设计设计设计

java bean 中属性类型 为int 和integer 有什么区别?
1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一句话总结你的2018年,你想说什么?

2018年已近尾声,这一年你经历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又或失去了什么,对哪些事情或技术有了全新的深刻理解?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你想说什么?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java的数组的问题

场景是 int[] a ={1,2,3,4} int[] b = {2,4} int[] c = {1,3} int[] d = {2} 有四个数组,每个数组只留一个唯一的元素,就数组之间的元素不能相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PHP转Java后,小弟关于Web开发分层的疑惑

以前做PHP的时候,使用一些流行的框架(CI、Yii、Laravel),这些框架基于MVC,也就是说这些框架分为了Model、View、Controller三层(这不是废话吗?) 但是转到Java之后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软件开发代码规范

感谢大家,推荐点在软件开发中 代码规范的 样例等相关资料 c# java php 开发语言
1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园友们好,手腕被桌子磨得生疼怎么办?

如题,由于长期使用鼠标,手腕被磨得快秃噜皮了,园友们有这种情况吗?怎么处理的?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酒店操作系统开发用什么技术

酒店操作系统用什么技术开发? 是什么工程师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关于一个用户名传递的问题

各位大佬们好,我是一个萌新,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我自己写了一个小项目,想锻炼一下自己,然后遇到一个问题,一直不知道怎么解决,然后看了一些大佬的文章但是还是有一些不懂,所以希望各位大佬给出指导。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Java中变量什么时候需要初始化

List<String> books; ......... ......... ......... books......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怎么让两个下拉选关联,并从数据库中查出与第一个下拉选相关的第二个下拉选的一系列内容?

需求是在课程名称选中一个课程的情况下,该课程下对应的章节名称要在下面的下拉选中出现,而且只出现对应课程下的章节,求解决!!!!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求翻译,解释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单词的意思?GoodsList 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