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IDEA的快捷键

我今天用idea下载了个emcsIDEAs插件,可能是我配置了什么东西导致我原来的许多快捷键都发生了改变,我现在想还原到初始状态,该如何做。 例如设置的快捷键为Meta+逗号 原始的快捷键为Ctrl+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ava方法改变变量问题

代码如下 结果如下: 整型或对象无法通过方法改变值,而数组可以通过方法改变。(函数不返回)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初入java求解(需过程)

9.请看下面的代码 public class Test{ String str=new String("Girl"); char ch[]={'d','b','c'}; public static v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在哪个城市找java实习比较好?

自从初中学了c语言,到了职高后,在学校教的计算机应用。我觉得太浅。自学了java和前端开发技术。熟悉数据结构,比如栈,队列,链表。哈希表实现和二叉树实现没有写过。但是大概知道怎么回事。oop思想,我觉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这个Java并发问题, 有人想过吗?(一个很有挑战的问题)

在研究Java并发, 内存模型时, 遇到了一些问题? public class VolatileDemo { final static int MAX = 5; static int initVal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springboot+mybatis企业开发模版

本人由于一个人在公司从事开发工作,现寻求一个企业开发模版,通用service分离,crud mapper封装,集成redis,api可供调用,苦于无奈,望大神指点一二!!!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博客园关于golang的文章和讨论为何这么稀少?

最近一直在学习golang,发现园子中关于go的内容很少,也不像其它类型的技术那么积极和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