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为什么.NET Core还是不温不火,还是有越来越多的.NET公司转其他?

为什么.NET Core还是不温不火,还是有越来越多的.NET公司转其他?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NET Core使用System.Drawing.Common时找不到libgdiplus的问题

在 ASP.NET Core 中引用 "System.Drawing.Common" ,在 Ubuntu 16.04 上运行时出现下面的错误: text System.TypeInitializati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net core中调用webapi时如何简单有效地验证服务端响应

当请求一个webapi时,如果因为dns解析问题或者docker容器路由问题造成请求被发送到不相关的服务器,这个服务器给出的响应结果会误导webapi客户端,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对服务端响应进行验证,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net-core 中如何使用Moq 来Mock一个void的方法?

假设方法为: 我如果要Mock的话,需要怎么操作?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为什么要开发 .net core

难道 .net framework 不好用吗? 我觉得它很好用啊,为什么还要再搞一个 .net core ?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如何分离 「评论」「点赞」功能?

我们很多产品中都用到了 「评论」「点赞」功能,那么如何抽象成一个可重用的服务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mongodb 查询并统计 select and count

使用 mongodb 如何查询的时候并统计总数,例如 希望达到如下效果: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安装macOS High Sierra 10.13.4 Update后MacBook经常没声音

自从安装 macOS High Sierra 10.13.4 Update 之后,出现了让人郁闷的奇怪问题,MacBook经常没声音,只有重启才能恢复正常。因为这个问题,现在每次听音乐之前都要重启电脑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升级到 aspnet core 2.1 之后 route 无法匹配带有文件后缀(.html)的请求

route template: 请求地址: ,无法匹配上述路由。 已经添加了。 请问是什么原因?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如何让各种设备互联互通?

我有 pc mac ios Android 多种设备,但是在各个设备之间同步数据很麻烦,请问有没有解决方案? 剪切板互通 文件共享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微服务架构中用户数据如何处理?

用户中心是一个独立的服务,管理用户的各种信息和状态,现在要新建一个动态服务,专门收集管理用户的动态,例如“用户王某某几点几分发布了一篇文章”这样的信息流数据。 现在问题来了,在动态服务中如何处理用户数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SqlServer Transaction 支持 含有跨库操作的 procedure 吗?

有这样一个存储过程 proc1,伪代码如下 其中有一个跨库操作,现在有这样一个需求,要在一个事务中执行上面的存储过程,和如下的 sql1 使用 EF core 的伪代码如下 请问是否能达到事务的效果?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macOS Mojave 使用体验怎么样

今天 mac 收到了 macOS Mojave 更新通知,不敢轻易安装。有谁已经安装了,感觉怎么样?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命名问题:如何命名“代码托管平台个人主页url”

想用一个类的属性保存代码托管平台(github, gitlab 或者码云)的个人主页 url ,请问如何给这个属性命名?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Angular + ASP.NET Core 中404页面如何返回404状态码

在一个 Angular + ASP.NET Core 应用中, Angular 路由找不到页面时会返回 404 页面,但返回状态码是 200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返回 404 状态码?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Ocelot动态路由如何配置运行signalR连接?

Ocelot动态路由和Consul时,Signalr无法成功连接。如何配置多个DownstreamScheme同时运行http和ws访问呢? ··· { "ReRoutes": [], "Aggreg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html5 如何实现通过滑动拉出菜单

我想实现微信中往左拉消息显示菜单的效果。 hammerjs 可以方便的订阅手势事件,我通过 pan 事件来控制元素的样式来实现,虽然能实现效果,但是不流畅,也没有微信那种弹弹的感觉,也缺少一定的预判,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iOS safari 不支持 document click 事件

我想在 document 上绑定 click 事件,但是 iOS safari 不兼容 document click 事件,请问该怎么办?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多个消费者重复消费问题

有一个集合存储在 Redis 中,有多个相同的消费者访问这个集合,每读到一条数据都要持久化到数据库中,并从 Redis 中删除这条数据。 现在是通过 SCAN 遍历所有的 Key,但是 SCAN 不支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k8s 中如何转发流量`ucenter_api`到`ucenter-api`

由于 k8s 的 service name 只支持字母数字和-,所以服务命名为 ucenter-api 。 现在要把 ucenter_api 转发到 ucenter-api,请问该如何实现。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如何版本化管理 grpc 文件 .proto

gprc 样样都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proto 怎么进行版本管理? 能不能打包成一个 nuget package,通过网络分发?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sql server 2000 1433 端口 无法 打开 连接

1433端口,补丁什么的都配置好了,本地可以通过ip地址访问数据库,公网内也可以通过ip地址访问数据库。但是到第二天就出现了问题,局域网内的其他电脑都可以通过ip 1433 端口访问数据库,但是本地电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求一个vs code C#代码格式化的插件。

有的人说vs code本身就有C#代码格式化的功能。 可是我并没有发现。 安装了几个插件,都是java代码格式的那种:一个大括号括在函数右边 fun{ } 有没有visual studio 一样格式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spark Dataset<Row>如何按行获取数据

需求:要把spark的数据转为json数据,collectAsLIst()返回LIst,但是如果数据量太大,内存肯定不够,所以有什么办法可以一行一行获取 看到limit(n)方法也只能获取前n的数据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博客园多久才能完全支持markdown,再不更新真的只能用51CTO了

博客园多久才能完全支持markdown,再不更新真的只能用51CTO了 我本地写的markdown文档,copy上来全变样 写一篇博客真的心力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