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C# Excel与外接硬件进行串口通讯

想实现以下功能:在已打开的某份Excel文件中的某个单元格是用来显示温度值的,这个温度值由外部硬件实时发送过来。当温度值大于某个数值时,系统能发送指令给外部硬件来自行调低温度。 哪位哥们做过这方面的功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用微软的Solver Foundation类库解决非线性规划问题

是解决非线性规划的问题,有资料也行。毕业设计很急。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c# 发送邮件报错

发送邮件提示发送失败 一直郁闷SmtpClient 这个类的host和port参数 到底是怎么填 而且针对qq和其它邮箱的host是不是不同! 感激不尽!
9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C#程序只有一个主线程吗

C#程序只有一个主线程吗? 主线程是不是就是UI线程? 那开2个窗口,是不是就是2个UI线程了?
1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C#读取txt写入到excel

以上是txt文档的数据格式,我尝试读取行然后空格分隔但是不能得到结果,因为数据列也会存在空,请求帮助。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SQL数据连接字符串正确,但是不能登录系统

SQL数据连接字符串正确,但是不能登录系统,有谁知道是什么原因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C# DOS CMD

C#需要弹出DOS窗口,并自动输入ping命令,怎么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