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 用代码如何实现对某一方法“查找所有引用”的功能?

用过Visual Sudio 右键 “Find all reference” 功能的同学应该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功能,请指教.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如何注册com组件,求详细步骤

在使用第三方组件时,报如下错误: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456E0110-2031-3907-AFE5-9201C97A915E} 的组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40154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C# 重置IE设置

用C#去实现这个重置功能。有没有知道怎么做的啊?求解啊!!!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pf无边窗里

除了用 WindowStyle="None" AllowsTransparency="True" 这种方法设置外,还能有其他的什么方法? (由于vlc播放器在无边框的wpf窗里中显示不出来)。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wpf MultiBinding绑定异常:提示输入字符串格式不正确 求问什么原因

<DataGridTemplateColumn Header="计划开始时间"> <DataGridTemplateColumn.CellTemplate> <DataTemplate> <Stack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wpf程序开机自启动时间长

写了一个WPF程序,设成开机自启后,会用进程然后要等近2分钟后才能显示界面。但是系统启动后,手动双击启动就很快。请了解的大神给指点下要这是什么情况,要怎么优化。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UserControl中DataGrid与ObservableCollection绑定问题

情况是这样的一个界面有两个DataGrid列是一样的,所以为了不写两遍我就写到一个UserControl中,然后通过UserControl绑定数据。 PS:绑定的数据源都是ObservableColl
1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博客园和csdn 哪个人多些

写博客 两个都写 感觉好纠结 似乎csdn的博客上人多些 求大神分享经验 csdn每年都有活动和奖励 博客园有什么活动啊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wpf动画卡顿

需要实现下面的需求: wpf动画内显示一辆车,每秒从数据库中读取该车坐标,同时使用ThicknessAnimation进行位置更新,现出现动画卡顿现象,如何解决?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pf 为什么button设置了name,代码中取不到

如图,已经在button中设置了name,但是提示我button的name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