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visual studio 2015 项目下的“.vs”文件夹有什么用?能否禁用产生?

visual studio 2015 项目下的“.vs”文件夹有什么用?能否禁用产生?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问VS2015中的类库项目和类库(程序包)项目有何区别?

Common 是类库项目, Vodel 是类库(程序包)项目, 搞不明白什么区别,. 只是从引用上看到不同. 请高手讲解.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net mvc 页面中使用dynamic 错误 “object”未包含“Name”的定义

var T = ViewData["Teacher"] as IEnumerable<dynamic> @foreach (var item in T) { <tr> <td>@item.Name</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SQL参数化中连接字符串的问题

declare @pk_tablename nvarchar(500),@pk_id nvarchar(50),@pk_add_sql nvarchar(500),@pk_del_sql nvarch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asp.net HttpCompressionModule 相对于现在的2016年, 是否稳定?

我看dudu,张善友他们N年前介绍的这个HttpCompressionModule压缩方法, 但都是写着最后有问题, 想了解一下这种方法技术, 目前还有啥大型项目稳定使用的吗? 或用其它的方法?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ashx 与nvelocity 生成html问题

我试着用nvelocity模板引擎借助ashx生成了静态html代码,但是url怎么从 xx.ashx 改成xx.html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求解关于Task延续任务获取异常的问题

源码: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ask t = new Task(() => { foreach (stri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Task与多线程的基础知识,希望各位帮忙解惑

1.Task这个类主要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跟多核CPU有关么? 2.Task的机制是啥 ,是如何去调用分配线程的? 3.Task的优缺点是什么? 4.如何有效的使用Task? 各位帮忙指点一二,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net 动态对象的一个奇怪问题:自动死循环调用

直接上代码: using System.Dynamic; using System.Linq.Expressions; namespace ConsoleApplication1 { class Pr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如何查看C#代码的反编译代码

在详细了解 IEnumerable IEnumerator yield等相关的,很多文章提到查看反编译代码。请问是一定要通过第三方软件查看导出的.exe文件才能看到吗,我用的VS开发,在VS开发上是否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asp.net webapi 如何实现防止恶意爬虫?

简单的讲,就是我的api只想被我们的app调用,不是任何一个http请求我都要返回数据。手机上安装了我们app,OK,那没问题,其他途径全部封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