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VMware

那个我上课自己配置的view桌面 但老师并没有教我们配置连通外网的服务器。在网上照拓补图 好像配一台cconnection的机子。不会配。麻烦前辈发个链接或文档指导一下 谢谢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培训出来web前端不想简历造假怎么找工作

本人医学硕士,因为种种原因(不是因为自身条件的问题),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个行业,不想从事医疗行业,今年7月份毕业后去培训公司学了大约3个月的前端,发现很喜欢,打算从事这个职业。对html,css,js基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web端,问一下给位大佬,你们公司网站 页面权限 怎么控制的呢。防止url直接进行访问,有没有使用什么安全框架?

如题!你们公司网站 页面权限 怎么控制的呢。防止url直接进行访问,有没有使用什么安全框架?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类似博客园、csdn的搜索界面需要哪些技术完成

搜索显示标题,还有问题内容的一部分,文章作者,时间什么的。这些发表玩都保存在数据库里,会显得话从数据库读取么?内容的话不应该是点击标题跳转到链接里么?内容是怎么读取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