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创建网站系统的强类型dataset遇见的问题

我是个初学者,用的是vs2010版本,开发一个小的网站系统,但是第一步就出现了问题,我先说说我的步骤,建了个数据库Person,表名是T_persons,然后新建了个数据集,把T_persons的表拖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sql查询(高手进)

表格 id value 1 2 3 5 3 6 . . 查处id第二大的那条的数据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我有一年的。net工作经验我去上海大约能给多少工资?

我主要是。net开发,C#,javascript, Html, XML,Web service ,jqury ,这些技术,我大约能拿多少,出去住房子,吃饭,能剩下多少?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大家帮忙推荐一本关于介绍C#算法的书,谢谢

大家帮忙推荐一本关于介绍C#算法的书,谢谢!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indows Phone 如何把页面中textbox的值传入一个类

Windows Phone手机应用开发中,如何把a.xaml页面中textbox的值传入一个类b.cs(就是一个类,没有对应的xaml文件)?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这样的软件应该叫什么?

这样的界面或者软件应该叫做什么? 请问用C#应该怎样实现,能不能给个小Demo?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Java nextInt()

package com.beijing.javase; import java.util.Scanner; public class AB { static int b; public static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webform的图片上传及显示

各位大佬,谁会写图片上传与显示 在前台把上传图片并显示,后台得到图片的路径和图片的格式,是.jpg还是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