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net 怎样判断服务器支持多大文件上传

跟PHP里面的phpinfo() 一样 输出 支持上传文件的大小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数据库的压力大,怎么破?

数据库占用内存大,运行起来比较缓慢,要怎么处理?才能更加的顺畅。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IOC 具体作用究竟是什么。

看了很多文章,千篇一律全是 解释什么是 依赖注入 什么是控制反转,都说是为了解耦,但是并没有说 优势 怎么解耦法。有的人说因为 面相接口编程 所以要用到。 但是很多开源项目里 一个接口只有一个实现 需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当数据达到上千条时,有没有什么好的优化方案?

首先假设网络状态不是很好。 我好不容易从某个地方获取到一千左右的数据。现在我需要把我获取到的数据存到数据库中,然而我的数据库是在云上。 我获取到的数据是json字符串,我会先将字符串解析为一个List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问如果有一万条数据,在添加到云数据库时,存10次快还是存一次快?

首先,我的数据库在云上 然后我本地有一万条数据 我现在要把这一万条数据全部添加到数据库中 那么, 我是将数据分隔,每一千条上传一次,和数据库交互十次。 还是, 一次性将一万条数据全部上传,和数据库交互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setinterval定时向后台发送请求,反应非常慢

setinterval定时向后台发送请求,为什么会很慢才会相应?在$.get里面设置断点,程序要过很久才会响应到断点,去除掉setinterval,程序相应是正常的。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免费的定时调度程序,自住配置cron来请求某url

有没有一种免费(开源或闭源都行)的网站或者本地小软件,可以实现:定时(简单的配置月、天、时分秒或者最好是cron表达式)请求某url? 我已经找到了本地软件pycron,但它只能执行本地小软件(比如控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对于抓包工具如何分析

现在有些app通过fiddler是抓不到包的,比如12306火车票的app,请问有这方面的解决办法或者工具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python大神帮忙看看

a = {"k1":0,"k2":1,"k3":2} 大神我想把a字典变成 [{"k1":0},{"k2":1},{"k3":2}] 这个怎么整啊? 谢谢大神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