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统计列&&统计行

小弟初学ado。net 在dataset中View 新建列 统计了一些其他表数据 统计列 ds.Tables["View"].Columns.Add("进厂不合格", typeof(int), "co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40 SQL数据库设计和用例撰写,写出储存过程。求高手指点。急!急急!急,谁先能写出第一个的储存过程出来?

子任务1:假设实际应用:数据库中表t_student存储学生的基本信息,表t_course存储学生成绩的信息,此2个表通过学生学号(sNo)字段关联,表t_ apply已经存储了提出免考申请的列表 免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动态生成页面

如题,开发进销存软件,需用到根据数据库存放的字段信息动态生成单据页面,并且生成的控件能触发事件(比如物料代码框,选完物料代码后,能够携带出物料名称、物料规格、计量单位等信息)。 以上开发可以支付一定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asp.net动态生成xml编码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时间查询问题 可程序和sql来实现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关于软件外包和人才外包的

我现在面试一家公司,是做人才外包的,入职后要到别的公司做开发。周期2年以上。请问这种开发能学到东西吗?以后发展好吗?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net MVC框架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