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为啥.NET工程师都是4000—10000月薪而java工程师则是面议啊?

为啥.NET工程师都是4000—10000月薪而java工程师则是面议啊?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HTML5 播放视频

最近在做一个HTML5 播放视频的网页,想实现一个可以播放完一段之后自动播放下一段,并且可以列出很多视频,点哪一个就播放哪一个。请高手帮忙,非常感谢!
1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在IIS下发布服务后,在浏览器中打开服务后,我在客户端添加服务引用时候输入地址,找不到服务,这种情况您

在IIS下发布服务后,在浏览器中打开服务后,我在客户端添加服务引用时候输入地址,找不到服务,这种情况您遇到过吗? 服务截图 引用服务报错: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有一台服务器上 执行DataBind() 的时候耗时非常长! 同样的程序在另一台 服务器上表现正常。几乎不耗时

加了stopwatch 发现耗时只在 repeat.DataSource=数据源 ;repeat.DataBind();这两步 居然耗时 40多秒,数据只有50条,在另一台服务器上正常; repeat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编程如何获取一个文件夹下所有.txt文件的名?

利用我有个文件夹叫data里面有1000个txt文件,我想读取这1000个文件的文件名,用什么函数?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net实现微信查看附近人的功能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C#中有没有手段可以获得音乐文件的艺术家和专辑等信息?

比如我有n个MP3文件,其中艺术家和专辑等信息都是空白的,一个一个手动去改太麻烦,想用编程的手段实现,问下C#有没有什么手段可以获取这些信息并修改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