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问,javascript如何创建一个txt文件,然后写入和读取里面的内容.

,javascript如何创建一个txt文件,然后写入和读取里面的内容. 我的代码是这样的: 1 var ForWriting = 2; 2 var strFile = "f:\\test.txt";
1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如何在登录成功后刷新之前的页面?

是这样的,我点击页面的登录按钮之后,会打开一个新的标签页。然后我想实现:用户登录成功之后关闭当前页,然后刷新之前的页面。求教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求解决ie6下js bug

我正尝试着向页面中加 javascript。但是在用 ie6 测试时,出现问题:固定定位元素在滚动时有抖动现象。在网上查到的方法是给html加样式background,但是无效啊。该怎么解决呢?求高手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请问类似97973.com这种网站的页面自适应是怎么做的呢?

这是网易游戏的页面,感觉自适应做的超棒,,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做的呢?实现原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