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S 如何截取日期部分呢?

2013-02-04 15:01:55.910,要获的2013-02-04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毕业两个月,热爱前端的我,能说说我的现在吗?

背景:刚来公司时前端的东西不会,工资我不介意,跟着师傅学习了div+css,html,ps,熟练运用没问题。正学习js。 感受:发展方向是前端,热爱。 困扰:从来到公司到现在,先是做测试(迷茫), 做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教下VS2012怎样打包程序

用VS2012开发了个小软件,这不 ,没有打包程序,请各路大神 献身 指点一二~!~@~~!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想问下大家一个SQL 去重复的问题

DISTINCT 只能显示一个字段,我现在要显示所有的字段。 SELECT * FROM dbo.workflow_trans tWHERE t.id IN (SELECT max(id) FROM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怎么开发一个类似地铁跑酷的游戏

最近在学习Android,想要开发一个Android版的地铁跑酷(http://pao.uu.cc/),都需要学习些什么知识啊,从哪开始着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新人想做安卓开发项目,有没有好的思路啊?不要计算器!

大神们,帮忙啊! 无语 系统说提问内容太短 我多加点 还短吗?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现在 写 windows窗体 流行 用什么框架跟技术?

mfc过时了..目前最多人用什么开发?说下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0 求助,对接对方系统,要破解验证码

用c#代码破解验证码,最近公司做对接,遇到了验证码,希望得到大师的帮助。地址为:https://authcode.jd.com/verify/image?a=1&acid=1dcc4fff-22e9-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比较新颖的web网站,可以让我参考一下呢

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比较新颖的web网站,可以让我参考一下呢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60 VS获取团队文件,配置IIS后打开解决方案文件自动移除 急~~~

环境VS2008 从TFS团队里获取代码 映射到本地,然后配置IIS 然后打开解决方案,代码会自动移除CS文件 最后就剩下WEB文件 移除效果如图 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解决下这个问题!万分感谢 ,虽然豆子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用.Net framework3.5开发的网站,在发布的时候能用.Net framework4.0吗??

用.Net framework3.5开发的网站,在发布的时候能用.Net framework4.0吗??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关于万网免费虚拟空间的问题

我想发布2个网站怎么搞啊。有么有成功过的。免费版的空间。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请问这个有人看的懂吗 看得懂的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 exec p_EquipmentRegisterAndUseStatistic */ --统计某地区某时间段内的核发和注销的设备(备案和使用)数量 alter proc p_EquipmentR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36)

一. 网上抄了一段common.js,但是运行好像错误? function LTrim(str) { var whitespace = new String("\t\n\r"); var s = ne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关于.NET开发

做了一些时候的.NET开发,我越来越看不清了,谁能给我下建议,如果是纯粹搞技术的话,是怎么从菜鸟一步步走上来的,因为不想走太多的弯路,到百度也搜了一下,感觉很乱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百度地图与SQLSERVER数据库的使用

百度地图 是自己的坐标, SqlServer存的是WGS84 坐标,我想问下,如果使用百度地图的话,我怎么转换,网上查了很多,没结果? Sqlserver好像只能放84坐标?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C# 实现高低位的转换

318E01 目前已经转为字符串类型。 用C# 如何实现这个高低位字节的转换? 最终的转换结果为 018E31。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C#操作LotusNotes数据库

之前没有接触过LotusNotes数据库,客户还是用的很老的数据库,现在要用.net重开发,但是以前的数据库不变,还是这个数据库,大家有做过吗? 谢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asp.net web services 接口 写一个可供其他网站下载服务器数据的接口 是http接口怎么写?

asp.net web services 接口 写一个可供其他网站下载服务器数据的接口 是http接口怎么写? 有没有文章可供参考一下。 园豆就剩下18个啦, 我就全发啦,快快看过来。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网站的数据库是干嘛用的,我买服务器的时候都有空间大小了,那肯定不是用来做内存的吧

网站的数据库是干嘛用的,我买服务器的时候都有空间大小了,那肯定不是用来做内存的!是编写一个后台程序然后动态的管理数据吗?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发布网站问题

新购买了一个域名试试水,随便写了几个句子,想看看怎么发布网站。域名是在阿里云买的,貌似我没主动备案,也不知道怎么用,不过我暂且不管他,直接就用买的域名把网站丢上去了,但是无法成功,网站本身没有问题就一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怎么在网页上打开word,excel,pdf等文档??

怎么在网页上打开word,excel,pdf等文档??求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