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怎样通过C#程序对SQL Server数据库的修改进行自动升级?

公司目前有这样一个需求:研究一个通用的自动升级方案,可以对以前的B/S结构的应用程序进行自动升级。升级包括对程序修改和数据库修改的升级。关键点是对数据库修改的升级。数据库的修改可能是表中数据的修改,也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在Amazon MWS开发中,有什么办法可以判断一个帐号的密钥被冻结,或者其他原因无法使用了?

现在有一个需求,及时获取Amazon的账户密钥等信息是否有效。 请问有什么办法? 有相关的接口吗?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60 谁会amazon的上传SubmitFeed 啊

上传了没结果,completedprocessingdate一直是空,哪位大神有经验啊,如果有解决办法,加我qq好吗594569754 <AmazonEnvelope> <Header> <Do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