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一年工作经验在北京开多少钱合适啊

已经工作一年了,准备跳槽,北京net同行们给个工资建议啊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现在金融危机,IT去哪里好找工作?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在郑州,要毕业了,想去大城市看看,但听说现在金融危机那里也不好混,北京会不会好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请高手帮忙推荐Python学习书籍?

最近因工作需要在学Python,请高手帮忙推荐Python学习书籍,谢谢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Python主要用于web开发还是桌面开发?

请问Python主要用于web开发还是桌面开发,如果能用于web开发,那么一般用什么web服务器,可以用IIS吗?
1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在北京20k,苏州多少呢

一直在北京做.net 希望以后在苏州工业园区工作生活 有匹配的工作介绍下 最好外企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现在北京Android(应用)开发什么行情?

大家好,我打算下周去北京找工作.想找Android方面的,个人情况如下: 楼主中部一大学计算机专业,普通本科,学校非211,985,明年6月份毕业.大学期间自学Android开发,大概从大二开始到现在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北京纵横盛世软件有限公司怎么样?

我接收到北京纵横盛世软件有限公司的offer,但是不太了解他们公司,有木有之前在那公司工作过或者是在职的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