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如何按顺序执行数组中的函数?

我想实现这样一个功能:数组里都是函数,每个函数里都有定时器,用来模拟动画过程,按照顺序依次执行这些函数。 let num = 0; function a(){ setTimeout(function(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koa2 post跨域报Method Not Allowed 405

求求各位大神了,2点多了没解决睡不着啊, 我按照网上用的koa2-cors,get可以访问,post死活访问不了。绝对不是前端设置的问题。我用postman还是我vue的项目访问都报错,有没有哪位好心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audio自动播放

<audio src="yin/aaa.mp3" autoplay > 浏览器不可以 </audio> 为什么不可以自动播放,需要等很久; 为什么加载时间如此之长;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是不是大多数博客皮肤都不支持友情链接?

我试过很多皮肤,在后台添加了友情链接后,在前台都没有显示出来!是不是大多数博客皮肤都不支持友情链接?
1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两家公司应该选择哪一家

坐标郑州 JAVA工程师 1.第一家月薪6000 双休 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半 技术用的是SSH不用新技术 给电网做项目 2.月薪5500 单双轮休 早上8点半到下午6点 技术用的跟随潮流用分布式和S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vue怎么上线到服务器

vue怎么上线到服务器,运行完npm run build 生成了一个dist文件夹 还需要怎么做?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写一段JS代码,生成4个随机数,实现猜数游戏

由计算随机指定一个数,测试者猜这个数。如果猜的值太大,计算机提示太大,如果猜的值太小,计算机提示太小。直到测试者猜中为止。测试者通过网页输入数字。增加一个“重玩”的按钮。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php和mysql

用脚本测试,报500错误,账号可以远程mysql,防火墙已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