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我想用jquery里面的click做一个效果,点击一次打开,再点击再关闭。请问应该怎么去写呢。

我想用jquery里面的click做一个效果,点击一次打开,再点击再关闭。请问应该怎么去写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url参数过长问题

有一个cms系统 encodeURI(encodeURI(nb)) 编码后通过url传递 到另一个 系统 但是 这边 request.getParameter 获取不全 是因为 nb 太长导致的吗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EF 表结构完全一样,表名不同,如何处理?

比如我有goods_1,goods_2......goods_1000这样的表,他们的结构完全一样,表名的后缀是根据表中某个字段来生成 伪代码如下:goods_{0}.fmt(ownerid/1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VS2013为什么不能建MVC4的项目了,打开MVC4的WEB项目也提示不兼容

VS2013为什么不能建MVC4的项目了,打开MVC4的WEB项目也提示不兼容。记得前几天还是可以创建MVC4的项目的,是不是哪里的配置出问题了? 我电脑上同时有VS2005,VS2010,VS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