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页面A 产生新页面B ; 当B关闭时,如何 让页面 A刷新??

页面A :js里 openDialog('页面B','页面BURL'); 对页面B 编辑完成之后 如何使 关闭该页面后 页面A 的内容进行刷新?? (页面A的内容是绑定的)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eclipse java ee环境问题

新公司开发工具用eclipse for java ee,在其上面创建一个动态web工程,然后再发布。 现在的问题是发布在tomcat上的这个web项目经常下次开机时,就会报出 严重: Error co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安卓BaseExpandableListAdapter的getChildView()方法执行问题

做一个简单的音乐播放器,使用ViewPager侧滑页做。每个侧滑页的内容都是一个单独的Fragment类对象,其中音乐列表是一个自定义的MusicFragment。 然后音乐列表碎片中使用了Ex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