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不同类型会员及账号数据库怎么设计?

需求是项目有不同类型的会员,有潜在会员和正式会员,有个人有公司。每个会员下面可以添加多个联系人,正式会员可以多联系人开通账号。 我的想法是个人和公司相同信息共用一个基本信息表,差异的信息存到另一个表(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JreBel 热部署忽然不起作用

本来好好的idearebel热部署忽然不起作用了 改了下面的 xml也没用 求大神指导下 <application generated-by="intellij" xmlns:xsi="http://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ava为什么那么多框架,好不容易学会就淘汰了?

C++里常用的只是QT和MFC,游戏开发在国内也少,学起来感觉更容易?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几天前写的文章百度搜不到

上周四写了两篇java相关文章,到现在,百度还搜不到是怎么回事?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数据库主键id自增长

因为A表的主键id是自增长的,所以前端不用输入id这个字段,那么我如果想获得这个id并且填到B表里该怎么做?现在的问题是怎么获取这个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