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JDBC疑问

最近在看一个公司的项目时看到这么一段代码 conn.close(); conn=null; 这段代码有什么好处,求指导。
7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请教:Java判断插入重复的数据,怎么判断?

数据库里面已经有一条数据,当再插入一条重复数据的时候,应该怎么判断?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html中怎么判断用户是否登录(session是否存在)?

<if isset($_session['username'])> <span class="help_wz"><a href="{$Think.config.VIP_URL}/Member/user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plsql数据库问题,求大神来看看。

CREATE SEQUENCE seq_BIZ_RESCUERS --序列名INCREMENT BY 1 -- 每次加几个 START WITH 14 -- 从1开始计数 NOMAXVALUE --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跳转页面报错

Server Error in '/WxOA' Application. The Controls collection cannot be modified because the control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小兵安装包制作工具

有谁用[小兵安装包制作工具]这个打过包,卸载的时候怎样禁用他们自带的卸载程序,自己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