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空降主管应该怎么对待部门里自以为是的员工

简单介绍一下情况: 这个员工是个女生,工作了九年。在组里算是工龄最大的,技术还可以(不过她的技术在现在的公司用不上)。 安排任务总想对着干,推行一些工作方法,她不仔细思考,几次出现直接说这个太形式,不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工作问题,请前辈指教

我新进一家小公司,公司只有几个人,我们两个写一个小项目,我本来是干java的,不过项目是c#,干了一个多月,现在需要写前端,公司没前端,要我写,我真的不想再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项目资料不全,数据库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ql insert into插入数据时,会插入重复数据,如何防止?

使用环境:html+ajax+handler.aspx+sqlhelper 我在html页面上面点击一个按钮时,因为网络延迟或重复快速点击的情况下,会导致插入重复数据,请问如何防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