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8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自学前端,需要拿出什么样的项目才能找到工作

学习前端一段时间了,现在很迷茫,不知道应该做什么项目,因为是裸辞在家自学,所以现在压力越来越大了,急切想年后能找到一份工作。请大神们指点迷津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网站被挂马了怎么处理?

网站被生成了大量的非法链接,但是网站目录上并没有这些文件,访问也是404,但是百度蜘蛛能够爬出来非法信息,有大神遇到过吗?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如何提高文本编写能力?

看着各大招聘网站上的招聘信息,大多数都要求要有较好的文本编写能力,但想想自己的情况,只能摇摇头,所以想提升一下这种能力,请各位大佬赐教!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ython写入二进制文件

我想用python写入二进制的文件,例如字符串"abcd"写为6162 6364(十六进制),我用struct模块存储后发现struct只是把字符串转换为字节,实际写入的内容还是字符串,不是二进制序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