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ExtJS和jQuery,那个比较好?

我想学一种,以前没有接触过,不知道他们有什么不同? 到底学那个比较好呢? 哪个相对更容易学一点? 我比较喜欢Asp.net网站开发,用jQuery应该很好吧?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hibernate.cfg.xml配置文件错误的怪问题:不能包含文本

今天下载了NHibernate-2.1.2.GA-bin.zip版本,做了一个简单的例子,发现了2个怪问题,一直找不到原因,请大家帮忙看看:例子代码如下: 代码 Code highlighting p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Ajax后台方法页面跳转 问题

ajax调用后台的Ajax方法,现在我知道是不能在后台控制页面跳转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现有理解: 页面的生命周期结束了,服务器要控制页面跳转必须客户端提交请求,服务器接到请求后,将处理后的html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数据库还原不了

同事传我个数据库文件是.tmp后缀名的,这个是嘛呀?怎么还原呢?高手指教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DES解密出错:要解密的数据的长度无效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NHibernate 连接oracle数据库的问题

用Hibernate连接oracle数据库报错,网上给的各种方法都试遍了,没有用,求大神帮帮忙: Could not load type NHibernate.Dialect.Oracle10gDia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于Ext方法,使用上的一小点疑惑

附上一小段代码,疑问之处用下划线标注: new Ext.tree.TreePanel({ id:'tree_id', loader: new Ext.tree.TreeLoader({dataUrl: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一般使用什么IDE开发html5

一般使用什么IDE开发html5?vs2015支持开发HTML5吗?好用吗?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ABP项目中遇到了这个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Oracle导入sqlserver 储存过程会导入吗?

近期有个Oracle10g的数据库想将其导入到SqlServer中,除了数据导入进去之外,其储存过程等也可以导入进去吗?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sqlserver 2017 安装失败

SqlServer 2017安装失败,错误代码1639,原来电脑上安装的是2008R2,准备安装一个2017自己做实验用,先在控制面板中卸载了2008R2 重启电脑后开始安装2017,卡在了sql_s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NetCore3.0 能否让.net 平台再起波澜?

最近公司技术转型,所有的新项目都要采用Java进行开发设计,只有老项目,维保项目涉及到.net 的开发运维工作。 之前经历过其他公司技术转型的事,也是从net 转向Java平台。 是不是现在越来越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