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Linux系统内存分析

有台Linux主机内存很奇怪,主要是VIRT和DATA过高,SWAP几乎没有 PID USER PR NI VIRT RES SHR S %CPU %MEM TIME+ SWAP DATA COMMA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蔓蔓的第一个问题:“PID 为 7299 的另一个程序正在运行。 另外一个程序锁定了 yum;等待它退出……“

“PID 为 7299 的另一个程序正在运行。另外一个程序锁定了 yum;等待它退出……“ 肿么办.....在线等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忽略文字间内容

有这样的词语,例如 苹#$%果,或者 大^&%面*@包, 正则过滤后只剩下汉字, 苹果 大面包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怎样 把svn服务地址里的file:///本地路径 换成: http://ip:port?

怎样 把svn服务地址里的file:///本地路径 换成: http://ip:port?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MySQL社区版能否用于商业用途?

MySQL社区版的协议是GPL,看了半天也没搞明白,求助园友: 如果不修改MySQL源码,将MySQL打包到我的商业软件安装包中给用户安装是否被允许? 如果不修改MySQL源码,客户自行下载社区版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