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windows求助批命令设置谷歌为默认浏览器!!!

系统是win10 例如谷歌路径: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注册表修改已试过: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办公网路由日志频繁出现检测到带选项的IP报文攻击, 丢弃报文XX个

遇到的问题:办公网电脑和手机偶尔会出现百度打不开但是QQ微信能上的情况,并且有时网速会很缓慢 查看路由器日志频繁有这个提示出现。 办公网所用的防火墙是TL-ER6120G,有简单的安全防护功能并且已开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0 如何在win7(16G)运行VM并打开一个2012和两个esxi主机?

如何在win7(16G)运行VM并打开一个2012和两个esxi主机? 主要是此小白练习用,电脑不太理想。感谢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winserver2012无法启动tomcat

我在winserver2012sp2系统下启动tomcat提示ucrtbase.dll文件有问题。在网上下载了最新的并重新注册dll仍然不行。我在网上看人家用tomcat7启动没遇到过这个问题呀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kettle数迁问题

项目描述:用kettle进行数据迁移,老系统的表进行关联对应新系统的表字段,这里迁移的不是一张表是多张表; 问题:新系统的id是所有表唯一,大家知道kettle有可以实现所有表的id自增并唯一组件吗?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zabbix如何监控网络映射磁盘文件

背景:Windows服务器中设置了映射磁盘D 目的:通过zabbix来监控映射磁盘D中的文件是否存在 问题:目前监控项中对映射磁盘D的监控状态为【Not supported】,警告信息为【Cannot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IIS部署问题

部署方式:,NET程序+IIS+sqlserver 问题:目标服务器上已经安装了sqlserver数据库 请问各位同仁如何解决此问题呢,是增加一个实例?还是修改程序?或者是配置IIS? 如何操作的具体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win10家庭版 21H1 彻底关闭更新

求 详细教程、可用教程、真的管用教程、新教程